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南剪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沖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加工中心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防塵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黃昏時的兩杯普洱,將我送進一個無眠的夜晚。很難得并不焦灼,難道因為是四月?我在自己的沉默里躺著,很清晰地聽到月光變成了雨聲,蘆葦腳下的河岸變得泥濘起來。二樓的窗外有一棵梨樹,花瓣被斜風細雨打到窗子上。有三兩聲蛙鳴從水里浮起來,可能是哪只沉睡了一冬的青蛙初次開口,有點試探又充滿了多巴胺;睡夢里的鳥兒偶爾發出呢喃。這些仿佛古人的詩里都寫到過,所以我躺著,竟有一種回去的感覺,是空間的變動帶來時間的恍惚,我從城市回到鄉村的家,又通過鄉村的家回到一個更久遠的時空。那些讀過的詩,度過的春天,都成了今夜失眠的一部分。我還奇怪地感到自己發了幾個芽,我甚至閉著眼睛摸了摸腳丫,然后笑起來。 三點多的時候各種聲音茂密起來,黑貓走過前廊,應該是憂傷地蹲在高掛的香腸下面。黃鸝,烏鶇鳥,戴勝,白頭翁,黑水雞,還有麻雀和燕子……陸陸續續都醒了,因為是春天,它們的叫聲都是粉嫩的,像五彩的絲線,長長短短輕輕松松纏繞著耳膜。就想到好朋友蘇東坡的《獨覺》:紅波翻屋春風起,先生默坐春風里。浮空眼纈散云霞,無數心花發桃李。真快活啊!此刻心里的天已經大亮,其實不過是凌晨三點。 柳枝也來輕輕敲打窗子,寒食少天氣,東風多柳花。時序剛剛過了清明,一年過去四分之一。我是很喜歡清明的,它干凈明亮,適合祭奠和肆無忌憚的悲傷。但是我更喜歡它前一天的寒食節,寒食也是一場祭奠,清明具體,而它抽象,是情懷更大的慎終追遠。那個日子是我自己在古詩中讀到的,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剛上中學的我,到了寒食一整天不吃飯,采桃花來泡茶喝,悄悄地望向不知名的方向。我的父母和我今天做了父母一樣,并不會知道這些,和孩子整天相處,計較成績分數,乖巧聰明,看不見暗地里真正要緊的成長。寒食,那兩個字,莫名地將我從我的喧囂紅塵中抽離。直到半夜饑餓感來臨——那是我最初的失眠,我摸進廚房,月光盛大,風聲鶴唳,我的嘴里是細細咀嚼過的麥飯留下的冷冷微甜。 有很多年,春風一吹,許多不知緣何而起的憂傷和清醒就自然而然地來了,無論如何也無法忽略。謝天謝地,現在總算過去了,只有在讀到詩的時候,看到月亮的時候——無論它出現在山頭還是江邊,甚至城市的茫茫燈火之上,才會忽然鼻頭一酸。 這個春夜里站在遠處回想,我跳過了中間努力生活的三十年,一下子看見孩子時的自己,那時候我長了一萬對觸角又無所事事,感情豐富得像長江的水紋,又細膩得像一棵樹從盤曲的根須到伸展的枝丫再到千片萬片葉脈。在寒食,或者有夢卻進不去的失眠之夜,我用饑餓和清冷,體會到一朵桃花在風中的戰栗,感觸到滿樹開花的疲倦,心里有了一個終將要去也可能永遠到達不了的遠方。那些感受都不比今天,在俗世中浸淫得功力深厚了,可以用拖地、購物、訓斥孩子等等打發過去,只能徒勞地對花對月,還久久不散。所有的白天于是都像失眠之后的白天。 我在葉底黃鸝聲里想著梨花、茉莉、梔子、王維和白海棠,還想翻出泰戈爾的《初戀》來看,越來越沒有睡意。少年時,尚未為人妻,為人母,又覺得自己不那么依戀父母了,莫名地就接近了詩和自然,也許因為那是母腹之外,人的另一個所來之處吧。如今眼前大河,腳下曲徑的日常已經夠美好,偏偏還有一個地方,固執地與自己千里共嬋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那尊見證歷史的孫中山銅像 依然屹立在新街口廣場中央 周邊摩天樓如雨后春筍般出現 幾幢民國遺存 都是當年 新街口的地標性高大建筑物 現在卻像小小村童仰望星空一樣 仰望南京新街口的滿目繁華 改革開放四十年的輝煌 遍布古都南京的城鄉 幾十倍上百倍的超越 孫中山先生的建國大綱 從繁華市區到偏遠鄉村 地鐵廣泛駛入市民的生活日常 距離城區一百公里的高淳 一條輕軌穿越石臼湖千層波浪 把夫子廟和老街拉成近鄰 高鐵以三百公里時速抵達京滬廣 國內外航班直飛祿口空港 南京長江之上五座大橋奇跡飛架 多條過江隧道貫通暢想 美麗鄉村美麗的黛瓦粉墻 讓千家萬戶奔向小康 江寧和仙林營造大學城 書香南京吸引天下學子心馳神往 南京制造在“一帶一路”華麗現身 云錦旗袍在丅型臺煥發時尚 天文臺拓展包容宇宙星空的胸襟 構建命運共同體有南京智慧閃光 躋身全國特大城市行列 南京經濟區輻射皖鎮揚 一千本日記記不完南京的日新月異 一萬首詩抒不完南京的蒸蒸日上 四十年改革開放南京振翅飛翔 賦予帝王洲勃勃生機 展示南京歷史文化名城的壯觀景象 雨花石色彩斑斕 茉莉花潔白無瑕 核心價值觀在秦淮兩岸激情綻放 進入新時代的南京充滿無限希望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北冲床預防裝置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冲床安全裝置高雄車床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台中摺床安全裝置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新竹剪床EMC認證單位 新北加工中心機防塵罩 高雄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

arrow
arrow

    d78ef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