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竹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摺床保護蓋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研磨機(磨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手推刨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深夜朋友圈文案簡單 一、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對現在的結局。 二、因為孤獨是生命的常態,所以陪伴才顯得格外珍貴。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三、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別人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 四、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五、曾想過要變得很優秀很優秀,然后出現在你面前氣死你,讓你后悔當初沒有好好珍惜我,可真的開始變優秀,就覺得那樣的想法好幼稚,堅持的意義在于讓自己變得更好,遇到更好的人,而更好的人,不是你。 六、多少人,明明分手了,卻還愛著。有多少人,明明還愛著,卻說放下了,有多少人,明明難過,卻還微笑著說我很好。 七、以前,我錯了,只在乎我在乎的人。現在,我懂了,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 八、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九、我從未變過,只是學會了偽裝。跌跌撞撞的,走過了人生最喪最灰暗的時刻,那些最難熬的時光。 十、我們都是一群多么可憐的人啊!喜歡的人得不到,得到的不珍惜,在一起的懷疑,失去的懷念,懷念的想相見。想見的恨晚,終其一生,滿是遺憾。 十一、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里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里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十二、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深愛一個人,無論他如何對你,無論犯什么錯,你都會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所以,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十三、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十四、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得成熟。 十五、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六、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說喂我要走了,還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后來的我也知道,你當初沒有挽留,我也沒有回頭,于是,我們各奔東西。 十七、盡管我知道結局,但我依然是一個很投入的人,你一定不知道,我曾這樣毫無指望的愛過你。 十八、為何總放不下心,還是會為了某個人,微微顫抖,微微心痛。 十九、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二十、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深夜無眠的心情文案 一、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二、異地戀就是,你談了一場戀愛,對著手機哭,對著手機笑,分手了也沒能抱一抱。 三、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四、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孫悟空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五、有時候,就是想大哭一場,因為心里憋屈。有時候,就是想瘋癲一下,因為情緒低落。有時候,就是想破口大罵,因為心里不爽。有時候,就是想安安靜靜,因為真的我累了。 六、保持陽光心態,積極面對人生。每個人,都沿著不同的軌道在活著,人生是一趟單程車,我們最應該做的,就是好好善待自己,珍惜今天,期待明天。那些走過的,錯過的,都不再回來;丟掉的,失去的,都不復擁有。 七、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里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八、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里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九、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舍棄的要舍棄。因為,只有讓該結束的結束了,該開始的才會開始。晚安! 十、失望和生氣是不一樣的,生氣只不過是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開始理性思考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十一、別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對你的,沒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難過的時候,他沒有陪著你,你挽留的時候,他沒有珍惜你,說白了,他就是不愛你。 十二、你只是路過我的世界,從未參與過我的生活。 十三、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十四、有時候疏遠不是討厭,而是太喜歡又很無奈。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十五、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十六、陪你最多的人還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歡的人就好。放過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個字: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 十七、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八、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十九、我知道,忘記是件輕松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后的天。 二十、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一個人深夜孤獨的心情文案 一、放棄很簡單,可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二、友情也好,愛情也罷,如果累了,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吧。 三、我不明白為什么要那么在意別人的看法,評頭論足只是無聊人的消遣,何必看得如臨大敵。如果你不吃別人家的飯,就別太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 四、孤獨是一個小水池里只有一條魚;寂寞是水池里什么也沒有。孤獨是在很多人的地方,身邊卻沒有人陪伴;寂寞是在很多人陪伴的時候,也只能沉默。 五、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了,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何必呢 六、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七、有些東西真的是曾經不管怎么哭得雙眼通紅,怎么求得頭破血流都還是得不到,可是如今即便是你笑臉相迎,親自雙手奉送給我,我也不要了,我不是在賭氣也沒有報復,而是我真的不想要了。 八、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齒,最佳的解決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九、真正的絕望不是世界淪陷全球被淹沒,而是當你快被淹死時,卻看到周遭的人都能隨心所欲地呼吸。 十、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十一、遺憾千萬種,各人皆不同。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十二、多想帶你看看從前的我,這樣你就會知道,你的出現,究竟改變了怎樣的一個人。 十三、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十四、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十五、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十六、要走的人你留不住,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自作多情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 十七、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最相思。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追過方知詞窮,傷過方知心痛。 十八、你為什么要來,不管我介不介意;你為什么又要走,不管我愿不愿意。 十九、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總是走到半途就不見了。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地離開。 二十、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陪伴一程,相念一生 2020-08-03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人生是一場旅途,山一程,水一程,山山水水一程程;度過了春,揮手了夏,告別了秋,走進了冬;站在夕陽輝灑的山頂,回首望去,那些陪伴旅程的親人朋友像一座座山峰盡收眼底心生感動;像一條條浪花翻卷的溪流讓人停足留戀深情款款;像一朵朵盛開的梔子花讓人感覺溫馨美好:更有的如雪中得炭、雨中得傘、漠中得泉般難以忘懷! 人生美好是陪伴,人生幸福是陪伴,人生難忘是陪伴,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是父母給了我們最真情、最偉大、最無私的陪伴。父母的陪伴比山高比海深,如陽光溫暖,似星月皓潔。每每想起父母的陪伴,感激感恩之情會把身心揪的生疼!傾其終生的愛,也報答不盡父母陪伴的天之恩、地之情! 是童伴給了我們兒時的無盡歡樂。人生最美是童年,人生難忘是童伴。那些和童伴們遠去的童真、童稚、童趣、童話,那些童年天籟般的無私無雜,無塵無念,無惡無邪的天真爛漫,比格林童話還要傳奇,還要美麗,還要值得回憶。童年童伴,變成了最美的山水畫卷,永恒地鐫刻在人生最珍貴的記憶圖譜中。 是旅途中的同學、老師、戰友、朋友給了我們或長或短的陪伴,這些陪伴,都為我們成長中的漫漫跋涉帶來幫助,帶來溫暖。一輩子同學三輩子情;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一夕戰友便結生死兄弟;知己朋友足以慰風塵。歲月不居,旅途迢迢,各為東西,雖不常見,也未常聯,但夢中常遇,心中常念。 是人生的另一半,陪伴我們的時光最長、路走的最遠。人生旅途,無論男女,結為夫妻,便成為人生的命運共同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在天愿作比翼鳥,在地愿為連理枝。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不離不棄,生死相依。世上對你最愛最親最疼的,除了爹娘,就是夫妻。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有人知我冷與暖,有人曉我苦與甜;有人陪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夫妻的陪伴是最金貴的陪伴,相扶相偎,相憂相喜,白頭偕老,且行且惜。 是兒女孫輩的陪伴,給我們帶來天倫之樂,人生圓滿。兒孫是血脈的傳承,生命的延續,享有兒孫的陪伴,是天倫之樂的代名詞。一個人可以享樂,可以揮霍,可以茍且,可以湊合。但你體會不到天倫之樂為何物。盡管撫養兒孫要付出勞累付出艱辛,要爬坡過坎,甚至稱得上磙石上山,但這都是經歷化繭成蝶,鳳凰涅槃的人生脫變,這都是值得的人生付出。只有經歷了撫育兒孫之苦,才能嘗到天之樂之甜。疼兒女,隔輩親,天倫之樂最溫馨。 人生路漫漫,有陽光溫暖,有風雨霜寒;有歡歌笑語,有悲傷憂煩。不論山高水遠,還是家在眼前,難忘一路上看到的風景,難忘一路上的相遇相知和陪伴。 念著你,在旅途的列車上我們同席而座的行者。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星光不問趕路者,愛心卻識陌生人。一句無意的話題,拉近了彼此的距離,相談投機,歡聲笑語,忘卻了孤旅的寂寞,趕走了旅途的疲憊,同是天涯旅行者,相逢何必曾相識。雖屬偶然相遇,印象揮之不去。 念著你,風雨中給我撐過傘的人。使我穿著單薄且瘦弱身體避開了風雨摧殘,使我躲過了淋雨后可能帶來的“感冒發燒”,相互揮手,沒有停留,繼續趕路向前; 念著你,陪伴我看過海的友人。那一日,那一時,云是那樣的白,海是那樣的藍,浪花是那樣的碎美,海燕是那樣的驕健,在你的指津下,撿起的鵝卵石是如此的多彩,拾到的貝殼是如此的燦爛; 念著你,登山的陡峭處拉了我一把的同行者,你使我在猶豫不決中堅定了攀登的信念,這一把助我登上新的高度,這一把使我看到更美的景觀; 念著你,在我笑時給了我掌聲;在我哭時給了我安慰;在我傷時給了我包扎;在我奔跑時給我的加油助威…… 這一切的一切,足夠,足夠,你陪伴我一程,我相念你一生! 作者:家國旺,山東濟寧人,軍人職業。喜歡用軍人的視角,軍人的情懷,軍營激情燃燒歲月的饋贈,書寫人生走過的、在走的和未走的人生旅程。多篇詩歌、散文、雜文在軍內外報刊雜志刊登。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員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北防爆電氣設備UL認證單位 新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冲床安全裝置台北手推刨床EMC認證單位 台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台南摺床CCC認證單位 嘉義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嘉義磨床工業用防護欄

arrow
arrow

    d78ef3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